LIFELONG

◎<这是干涉⊙<这是衍射

【安德的游戏电影衍生】Get back to school

<<<3
Three
 再次被固定在校医院的床上安德的心情无比平静。他甚至留意到了机械手臂老化的零件运转时发出的微小声响。
 校医走了过来,连说的话都和上次一样。
 “嘿孩子,那不会痛的。”
 哦谁信你,安德暗暗腹诽,大人说不痛的往往是不可信的,更何况他已经知道了把相当于身体一部分的一个零件生生扯下来会有多违反自然规律。
 零件运转的声音靠近了,这时安德突然十分庆幸科技还没有发达到可以控制一切的地步。
 比如说这个监视器,安德试图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至少它不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虽然经历过一遍却依旧带来比想象中还要剧烈的疼痛感。他想起了彼特和瓦伦蒂,他们也经历过这种疼痛,但作为一个正常的孩子他们不是更应该去关注大人为什么要让他们受这种皮肉之苦,而不是抱怨这个监视器为什么不能在他的身上呆更久,为什么给他们装上这个监视器的人没有最终选中他们。
 所以不只是他,他们一家,所有的维京,都与众不同,不止表现为智商,还有对权利及控制的渴望。
 走出校医务室的时候安德还惨白这一张脸,脚步有些虚浮。
 真的是太痛了啊。格拉夫,没有了这个监视器,你现在又从哪个摄像头看着我呢?
 看着我被一群比我高大强壮却像草履虫一样只有单细胞的生物围攻会有什么样的反应?真是有趣的测试。
 来吧,都来吧。安德暗暗向着墙角蠢蠢欲动的家伙们攥紧了拳头。
 被粗暴地推进实验室,猛力的拳头,毫不留情的反击,明知对方倒下却还要补上的专找柔软处攻击的那几脚,拿着尖利的标本的威胁,最后是一室人惊恐的眼神。
 完美的完成了。就像是编排过的电影。
 不过这次的导演不是你,格拉夫,是我,你们给予厚望的一切的终结者。
 他无声的露出了一个代表胜利的笑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