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LONG

◎<这是干涉⊙<这是衍射

【安德的游戏电影衍生】Get back to school

<<<1

One
 回到地球上的安德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想要的那座湖边小屋。
 他拒绝了回到家中与父母,瓦伦蒂,还有彼特同住的提议。
 他们也没有强逼他,毕竟这个在全世界都炙手可热的军事奇才待在这个由IF保护的地方更为安全。
 对此瓦伦蒂感到十分伤心,不过她尊重他的选择,并承诺会常来看他。
 因为他们知道有些伤,需要时间来治。
 但安德把自己关在这个地方当作是一种赎罪。
 现在他一闭眼就能看到炙热的红光在那个类地行星上弥漫。更糟糕的是,他当时还为此而感到高兴。尽管他当时不知道那是真的。
 多好,安德想,我可以可以用剩下来的所有时间被这种记忆折磨。
 就像审判,安德判自己用余生拥抱痛苦。
 他甚至已经习惯最后的一场游戏就像放映机一样不断在梦里帮他回忆当时的每一个细节。再也不会被吓醒了不是吗,其实那就像看一场荒诞片,只不过主角是自己罢了。
 也许他和那场游戏的赌注,和无数无辜的驾驶航天器的人类一样,一起牺牲了,只不过他们牺牲的是肉体,而他牺牲的是灵魂。
 想这些又有什么用呢?安德合衣躺上床,反正一切都回不来了,game is over.
 “如果我说可以呢?”
 “那我会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安德懒懒地回答,可笑,在梦里也要戏弄他吗?他有些生气,甚至不想继续这段对话。
 那个声音带上了一丝愉悦。
 “你不相信。”
 “Of course I don't.”
 “Then I will show you,Ender.”
 那个声音继续说道,也不管安德是否愿意听。
 “Ender the genius,show me something interesting”
 Show me how you will save this dying worl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