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LONG

◎<这是干涉⊙<这是衍射

【安德的游戏电影衍生】Get back to school

<<<5
five
再次面对以前的同学安德说不出自己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高兴?可是他们现在根本不认识自己。
怀念?或许可以这么说。虽然在战斗学校度过的日子称不上有多美好,但那毕竟是自己唯一的童年。
他慢慢走向了飞往战斗学校的飞船上仅剩的空位,他记得当时自己旁边坐着比恩。
“嗨,你好,我叫安德。”他向那个瘦小的孩子伸出了手。
“嘿你迟到了。”
“哦那不是我能控制的。”
一模一样的对话,安德就像在对白,只是投入了比演戏要更加真挚的情感。
他记得那时候阿莱吐了。他向右看向了自己最好的朋友,这时候他真在认真的研究着自己的高分子宇航服。他还记得格拉夫会在升空失重后,从前面的通道飞进来,问他发笑的原因,然后夸奖他,孤立他。
他承认自己非常不喜欢那种感觉,不过或许他可以换一种方法,让自己在看上去足够优秀的同时也不被这里所有有着过人天赋,心高气傲惯了的孩子们嫉妒。
很难,不过再怎么都得试一试。
他轻轻松开了自己的安全扣。
于是在脱离了大气层以后,他如愿以偿地从座位上飘了起来。
“安德,你在干嘛,我以为你知道那条黑色的电子扣不是一个摆设。”旁边响起了其它学员轻微的笑声。
“哦先生,我当然知道那不是一个摆设,可当它出现故障的时候,它就却确实实是个摆设了。”安德露出一脸无辜的表情。
旁边的笑声更响了,因为安德此刻正控制着自己以一个非常可笑的姿势盲目地转着圈。
安德有些为难得开口:“上校,或许你愿意告诉我我该怎么回到我的座位上?”
“维京先生,在你飘出来之前你就应该想好这个问题。”他发出一声嗤笑,“动动你的脑子吧!”
安德早就料到他会这么说,于是他轻巧地翻了个身,抓住了靠近自己的椅子的椅背,用力将自己甩向墙壁,观察了一下角度,然后向着上方发力,利用反作用力将自己弹回了座位附近,他看到那个飘移不定的黑色搭扣了,安德稳稳地抓住了他,将自己拉回了座位。
还好战斗室里练的技巧还没有忘记,他暗自庆幸,要完成这几个动作对身体控制能力的要求还是很高的。
他同时也注意到了学员们惊讶的表情。
格拉夫马上不吝言辞得夸奖他。不过这次他并没有在其他学员的脸上看到明显的表示不满的表情。
他成功了,果然让那些对自己智力充满信心的人折服的最佳途径是用体力与技巧。
安德一直明白这个道理。
彼特一直在教他。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