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LONG

◎<这是干涉⊙<这是衍射

【安德的游戏电影衍生】Get back to school

<<<2
Two
 新的一天的早晨,安德是被他的母亲从床上摇醒的。安德睁开眼就看到了她帮他放在床边的衣服。
 “安德,快收拾好你自己,早饭已经准备好了。”她打开了房间的灯,然后离开走向了对面的房间,她还需要去叫醒瓦伦蒂。此刻她并没有注意到应该已经开始动手穿衣服的安德还呆坐在他的床上。
 突如其来的灼眼灯光为一切的发生增添了真实感。安德不会傻到捏自己的脸来确认情况的真实性,他已经相信了。一半是由于自己的判断,而另一半则来源于昨晚那个荒诞的梦。
 你真的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安德想,也是一个很大的负担。
 所以一切又要重来一遍是吗?他抓过了床头的小型电脑,调出日期。
 很好,四月一日,监视器即将被拿掉的那一天。他该死的又要承受一遍那种痛苦。
 现在他需要一些时间来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
 我回到了一切开始的时候。
 现在我的身上还有监视器。
 我不能让任何人发现我的异常。
 我需要让一切该发生的发生,不该发生的永远别发生。
 安德开始穿他的衬衫。他现在要去学校,也许还要再揍一遍史蒂生。
 我要让他们像以前一样的录取我。安德想,这是开启一切的钥匙。
 他整理好了自己的表情,走出了房间。
 Now its the time to get back to school.
 他已经准备好要重新经历所有的痛苦了,不管是肉体上的还是精神上的。
 从他上次离开这里是他已经再没把自己当作是一个孩子了。
 他就是为此而生的不是吗,维京夫妇的第三胎,为世人所不耻的老三。

评论

热度(7)